理财 消费 正文

有没有类似微粒贷的银行贷款 盘点这几个利率低平台

大家都知道越来越多便捷的小额消费贷款产品出现在市面上,对于解决资金短缺确实很有帮助。其中,有好多用户都是选择申请微粒贷贷款产品,具有额度高利率低等优势,但微粒贷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的。那么,你知道现在有没有类似微粒贷的银行贷款呢?往下来看看。

微粒贷平台
微粒贷平台

微粒贷是腾讯银行旗下的产品,有部分微信用户表示申请不了,其实微粒贷开通采用的是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能在微信支付中看到“微粒贷借钱”,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因此,现在有不少人在找类似微粒贷的银行贷款,这几款大家可以来申请。

例如蚂蚁借呗、京东金条、360借条、苏宁任性付、马上分期等,这几款都是非常类似微粒贷的贷款产品,有资金需求的用户可以来看看。此外,申请银行贷款产品是具有一定的门槛,但利率会相对较低,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