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金有什么用 抵扣还款需要还吗?

移动支付便利,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使用支付宝和花呗进行消费了,而且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其中花呗就有不少人开通使用的。那么花呗金你知道是什么吗?还有花呗金有什么用也是要了解清楚的。

花呗金抵扣还款
花呗金抵扣还款

花呗金花呗金是用户在参加花呗相关活动时获得的奖励,获得后可用其兑换还款红包等权益。这个奖励可以用来兑换花呗还款红包,可以通过花呗金来抵扣花呗还款,那么抵扣还款需要还吗?

花呗金的作用

据了解,花呗金的作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可以用来进行花呗还款,100个花呗金可以在还款时抵扣1元,但是每位用户最高可以赚取4999个花呗金用来进行花呗还款。另一个是花呗金可以用来在花呗小铺兑换权益,10个花呗金可以开启小幸运。

值得注意的是,花呗金抵扣的账单部分是不需要还款的,但是除去花呗金的剩余花呗账单还是需要继续还款。不过,花呗金有使用期限,所以拿到之后,一定要尽快使用,花呗金可以在花呗相关活动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