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里有哪些借款渠道 这四个平台供你选择

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了,除了可以消费、转账、理财之外,大家还能在里面申请借款服务,并且旗下有非常多的网贷平台,只要凭借个人资质就能获得贷款。不过,有用户想知道支付宝里有哪些借款渠道呢?今天就来盘点下。

支付宝靠谱借款平台
支付宝靠谱借款平台

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和花呗一样只要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可贷额度在1000——30万元之间。但每个人的个人资质不同,可以借贷的额度和利率也是不同的。

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您可以直接在支付宝搜网商贷,然后就能看到网商贷选项了。

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随借随还的信用借产品,在支付宝里面关注安逸花生活号即可申请。贷款额度500-50000元。

来分期:来分期是趣分期与支付宝合作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是专门为大学生开辟的分期贷款专区。芝麻分在600以上的同学们可以获得2500元的信用额度,还能享受30天的免息。

除了以上支付宝借款渠道之外,其实还有好借钱、好期贷、中邮消费金融、蚂蚁花呗等等平台,这些都是支付宝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但是建议大家在支付宝里面进行借款,一定要按时还款,不仅维护了个人信用,也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