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饿了么饿用金怎么开通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饿了么联合马上消费金融推出一款信用贷款,那就是饿用金,最高申请额度有5万,最长使用期限是12个月。那么,饿了么饿用金怎么开通呢?在了解饿了么饿用金申请开通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饿用金申请条件方面。

饿用金开通步骤
饿用金开通步骤

饿用金属于饿了么平台针对个人消费开放的一款助贷类的产品,对于经常使用饿了么的用户来说,该项贷款业务是非常有用的。但并非人人都可申请开通的,必须要满足该产品的相关要求

一般来说,想要开通饿用金,就必须要满足以下这些条件,比如: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有稳定的工资收入;属于饿了么优质用户人群。

开通步骤很简单,首先用户下载一个饿了么APP,输入个人信息并登录到饿了么APP。然后,在首页面中选择“我的”,找到并点击“钱包”进入相关页面。最后,用户在页面找到并选择“借钱”,进入借钱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申请饿用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