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平安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有这三种方式!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发红包、转账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使用银行卡转账,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平安银行就是多数人熟知的银行之一,那么平安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平安银行转账如何
平安银行转账如何

平安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的金融服务集团,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各个银行、各个卡的转账限额不同,还有不同的方式转账,限额也有所差异。

平安银行转账限额

据了解,平安银行网上银行提供转账、贷款、理财等金融服务。有办理平安银行卡的话肯定想要知道银行卡的转账限额了。平安银行转账有三种方式,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点击首页转账尝试操作。对于手机银行转账的话,平安银行转账限额最高20000元,客户可享受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此外,对于自助柜员机转账、个人网上银行转账,平安银行转账限额最高都是20000元,而且手续费也是免费的。若无特殊情况一般24小时内到账,跨行转账要通过双方银行处理,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