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可以用信用卡还吗 不建议用户这样使用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提前透支消费,人手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开通花呗、借呗、微粒贷等这些都是比较热门的信贷产品。特别是花呗和信用卡,两者都是都有免息期,更加备受欢迎。那么,花呗可以用信用卡还吗?对于这个问题,不建议用户这样使用。

花呗和信用卡怎么互相还账
花呗和信用卡怎么互相还账

如果说还花呗的时候,选择还款方式为信用卡,这个是不可以的,因为信用卡本身也属于透支消费。当然,用信用卡给花呗还款也不是不可能实现的,除非用户准备用信用卡套现还花呗,这个时候,银行单笔取现要收取2-50元的手续费,还要加上每天0.05%的利息,这样一算,你觉得划算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这样的行为一旦被发现了,那账户很有可能会被风控,这个时候,花呗和信用卡也就可能会被限制使用,这样一搞,不仅会面临风控,还需要在支付手续费和利息,可真是亏大了!因此,不建议用户们这样使用花呗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