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服务费 每个月是多少钱

众所周知,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就开通了短信服务,卡的余额发生变化,就会以短信方式通知你。当然,这个短信服务是收费的,有朋友想取消这个短信服务。但不知道中国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服务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由于中国银行的短信服务每个月要收费的,所以,有很多人想取消。根据中国银行规定,个人网银渠道和电话银行渠道目前实行全国统一定价:每账户/每手机号/每月2元。柜台银行短信收费标准为:每账户/每手机号/每月不超过3元。

若是取消这个短信服务,方法也很简单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点击”中国银行“官网进入;进入中国银行的主页,选择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进行个人账号登录;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即可;进入后,点击“账户概览”进入;然后点击-账户短信服务-短信服务管理-选择要办理的账户,点击下一步,勾选短信通知,再点删除键,再次点确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