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相互宝还值得买吗 分摊的钱能不能退回

不少人应该都有了解过相互宝了,自从推出之后就有很多人加入。购买相互宝的产品,肯定是为了在重大疾病的时候能有一个保障,那么相互宝还值得买吗?相互宝分摊的钱能不能退回?我们一起来看看!

相互宝怎么样
相互宝怎么样

相互宝是支付宝上的一款产品,相互宝可以作为临时过渡的保障,或者长期重疾险的补充,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

相互宝分摊的钱

尽管加入门槛比较低,但是要看这款产品是否值得加入,相互宝上线至今,已经帮助超过5万人,其加入门槛很低,信息公开透明,并且有支付宝这样的大平台作为背景,整体上看还是十分可靠的。所以相互保虽然并不是很出众,但是比较便宜,还是可以买的。

值得注意的是,相互宝分摊的钱不能退回,除非是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出险。缴纳每期的分摊费用是所有被保障成员的义务,已经分摊的费用不能退回,未完成分摊的成员将被退出互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