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白条一天可以消费多少 可以提现吗

随着网购的人增多,不同的网购平台都很受欢迎,京东就是大家熟知的网购平台之一了,那么京东白条你有开通吗?使用京东白条支付可以享受免息服务的,那么京东白条一天可以消费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白条提现如何
京东白条提现如何

“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京东白条消费如何

京东白条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一般情况下,用户使用白条闪付进行购物消费时,不会对一次消费使用的额度进行限制,只要有可用额度,一天消费的次数是没有限制,理论上来说可以刷无数笔。但是,白条的可用额度有限,用户只要用完了白条额度,就不可以再使用白条完成支付了。

至于京东白条可以提现吗?可以,但只能提取到账户本人的银行卡中,不支持信用卡。京东白条的提现功能只会向部分用户开放,而且可以提现的额度不是京东白条的授信额度,只能提取部分,不同的用户给出的额度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