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账单删除怎么恢复 怎么撤回转账的钱?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外出消费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进行支付了。那么微信的功能有很多,发红包和转账受欢迎,基本上每一笔消费都会出现账单,那么微信账单删除怎么恢复呢?转账的话,怎么撤回转账的钱?

微信账单记录查询
微信账单记录查询

首先打开微信,在下方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我”,点击进入“支付”页面,点击右上角的“钱包”,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账单”,就可以查询你的微信收支记录。微信收支记录都统计在账单中。

微信账单恢复

据了解,微信是我们日常必备的一项社交工具,在微信中,已经删除的账单是无法恢复的,但是可以导出已删除的账单记录。在微信app我的页面点击支付,点击钱包,点击账单,点击常见问题,点击下载账单就可以了。

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三种入账模式。至于微信怎么撤回转账的钱?目前无法撤销,若是遇到转账错误可以要求接收人退还转账,若不退还可以选择联系微信客服,若涉及金额较大,可以选择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