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还呗提前还款怎么还不了 利息怎么算?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除了花呗之外,因为使用信用卡的人增多,还呗大家也不陌生,该平台能够帮助用户偿还信用卡。那么还呗提前还款怎么还不了呢?还有还呗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刷信用卡用还呗
刷信用卡用还呗

还呗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帮用户解决信用卡难题。还呗信用卡账单分期是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分期服务平台,面向年轻人提供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等多种服务。

还呗提前还款利息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人都有办理信用卡,当然使用了信用卡上的金额要按时还款,当信用卡用户遇到还款困难时,可以通过在还呗平台借款来偿还信用卡,并支付给还呗一定的利息。遇到还呗提前还款还不了的情况,有可能是用户不符合提前还款的条件,因此暂未对用户开放该功能。另外一个原因是还呗APP不是最新版本,用户必须要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后才可以提前还款。

如果客户选择的是按期还款的方式的话,提前还款是不能减免剩余时间的利息的,用户需要一次性将剩余的本金和利息还清。还呗提前还款利息全部一次性支付,不太划算,如果当月消费的金额,不涉及以前的账单,那么提前还款不会有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