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 简单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蚂蚁花呗作为一款人尽皆知的产品,在日常中开通来使用的用户越来越多了,可以享受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其功能类似于虚拟信用卡功能,而且最长可以享受41天的免息期。如今有些人咨询花呗分期如何提前还款呢?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一起看看。

花呗利息
花呗利息

很多用户在使用蚂蚁花呗消费后,由于账单金额太高都会选择分期还款,可以减轻一部分的还款压力。不过,花呗分期后想提前还款的话,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菜单栏中【我的】选项,接着找到【花呗】,进入花呗界面后点开【我的账单】,然后点击进入【待还】,点开页面下方的【提前还款】,输入想要提前还款的金额,点击【确认还款】就可以了。

总的来说,蚂蚁花呗分期就是为了减轻还款压力,所以手上有资金的话,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而且分期手续费以页面显示为准。不过,花呗在申请了分期还款后,通常每还一期,就会恢复一部分的额度,所以用户有资金需求还可以继续进行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