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新iPad mini被曝 无Home键全面屏设计

自第一代苹果iPad问世后,就备受青睐,在平板市场上有着一定的地位。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5代iPad平板,而第六代全新iPad mini被曝光了。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亮相,根据爆料称,第六代iPad mini采用无Home键设计。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现在大家是不是在关注着新一代iPad mini平板呢?网上也曝光了不少关于iPad mini的信息。这不,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全新iPad mini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也就是无Home键全面屏设计,同时边框更窄。

而且,全新iPad mini还拥有拥有人脸识别,同时,第六代iPad mini外形尺寸和老款mini仅大了3毫米。至于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被曝出来,不过,预测iPad mini新款应该在4000元左右,定位高于iPad基础版。对此,你这款苹果平板有何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