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大降价引发车市连锁反应 多款汽车推出优惠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挑选到自己心意的汽车了,所以市面上很多车型都很受欢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有消息称,特斯拉大降价引发车市连锁反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降价多少
特斯拉降价多少

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现在多款新能源车推出优惠政策,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大降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想要买车的人肯定会关注汽车降价的消息,特斯拉凭借产品大降价和超出预期的产销数据,又在汽车市场掀起一波热浪。最近特斯拉推出仅售27.6万元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比此前的长续航版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降价7.19万元和10万元。

尽管今年以来特斯拉负面消息缠身,但是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华销量为16万辆,在国内新能源乘用车108.7万辆的总交付量中占比近15%,占公司全球销量的42%。特斯拉大降价引发车市连锁反应,今年1月份,宝马官宣iX3大幅降价7万元,蔚来汽车、北京汽车、沃尔沃、一汽大众都针对新能源车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