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团月付能延期吗 延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随着网络发展飞速,各种软件都是有用户使用的。美团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那么美团月付你有开通使用吗?值得注意的是,开通美团月付的用户需要按时还款,但是有些人也会因为一些原因暂时还不上,那么美团月付能延期吗?

美团月付怎么样
美团月付怎么样

美团月付作为美团金融旗下信用支付产品,在开通之后,在美团系App消费时,不管是团美食、点外卖、住酒店、去旅行还是骑车、打车、买菜,都可以先用美团月付授予的信用额度完成支付,那么美团月付延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呢?

美团月付延期还款

据了解,如果按时还款,美团月付不收费,但如果还款逾期,则会按照0.05%的日利率来收取逾期利息。部分用户次月没有办法全额还款,因此想要申请还款时间延期。美团月付是可以延期还款的,只要用户在还款时有延迟还款选项的话,可以选择延迟还款。

至于延期还款款会有什么影响?一般不会影响美团月付的正常使用,但需要支付少量的手续费,且手续费一经收取将不予退还,即便用户后续退货,手续费也不会退,所以在选择延期还款之前要考虑清楚。只要愿意支付手续费,用户完全可以选择延期还款的,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