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挖比特币的矿机价格 一天多少度电?

不少人应该都对于比特币挖矿有所耳闻了,而且很多人都想要通过挖矿赚钱的。购买挖比特币的矿机少不了,当然也要了解挖比特币的矿机价格,那么矿机多少钱一台呢?一天多少度电?

挖比特币矿机是什么
挖比特币矿机是什么

比特币挖矿机是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之一,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专区比特币的计算机,投资者想要挖比特币,就要考虑挖矿成本,其中比特币矿机就占一半的挖矿成本。任何一台电脑都能成为挖矿机,只是受益会比较低,可能十年都挖不到一个比特币。

挖比特币的矿机费电

比特币是数字货币界众多周知的第一大币种,是从矿场产出的。比特币挖矿机的价格从一台两三百元到20万元不等,一台售价3000元的最低配置挖矿机,按照比特币挖矿速度,30多天便可以回本。但是如今比特币挖矿越来越难,想要赚钱是不容易的。

比特币挖矿机就是用于赚取比特币的计算机。这类计算机一般有专业的挖矿芯片,多采用安装大量显卡的方式工作,耗电量较大。就拿市面上功耗较小的蚂蚁s9的矿机来说算力是13.5t,功耗是1400w,二十四小时运行情况下单台耗电量:2.15千瓦×24=51.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