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鹏谈终身免费充电 这个政策大概会维持多久

目前,汽车界的竞争相对激烈,新能源汽车与燃油车的竞争可谓是如火如荼。而小鹏汽车属于国内很火爆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以优质的服务赢取更多车主的芳心。大家都好奇,小鹏终身免费充电政策大概会维持多久?对于这个问题,小鹏谈终身免费充电时有提及,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鹏汽车品牌
小鹏汽车品牌

小鹏汽车为了给车主提供更方便更快捷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提出“终生免费充电服务政策”,从这可以看得出,小鹏汽车对车主无微不至的关心。但以后小鹏车主再也不香了。

近日,不少网友反映,收到关于小鹏汽车将在七月中旬调整“新车主终身免费充电”,或者相对减少赠送的充电数和实用年限的短信通知。不过,对于此消息,小鹏汽车的相关人员称,目前相关政策还未有公布,将尽快向消费者们发布最新的消息。

其实,作出调整也是大家预料中的,毕竟目前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率也有明显增多的变化,并且国家新能源的补贴政策也在慢慢缩减,因此,这也意味着,新能源汽车车商的免费服务成本将大大增加。

当然,如果小鹏汽车真的取消新车主终身免费充电政策,不会马上取消,应该会设置一个过渡期。毕竟小鹏汽车的用户毕竟庞大,不会让市场反应产生更大的反应,估计会慢慢适当调整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