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插上吸管就能喝的水蜜桃上市 1斤左右1个卖128元

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水果新鲜上市,不少消费者都会买上几斤尝鲜的。水蜜桃就是很多人爱吃的水果之一了,但是1个卖128元的水蜜桃你吃过吗?近日有消息称,插上吸管就能喝的水蜜桃上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水蜜桃卖128元1个
水蜜桃卖128元1个

水蜜桃是双子叶植物纲水蜜桃成熟的果实,而且水蜜桃的营养价值丰富,含丰富的铁质,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它的蛋白质的含量比苹果、葡萄高一倍。如果说有插上吸管就能喝的水蜜桃,你会购买吗?

插上吸管就能喝的水蜜桃

据了解,现在正值桃子上市季节,近日,江苏无锡阳山镇的白凤水蜜桃上市,它的特点是多汁肉甜,一个桃子就能挤出半杯果汁,桃子的果汁插上吸管就能喝到。今年的白凤桃相比往年,上市时间提前了十天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今年桃子紧俏,因此规格等级划分也非常严格,不同重量的桃子价格差距相当明显。插上吸管就能喝的水蜜桃,今年品相好、重量达到1斤左右的桃子甚至能卖到128元。但是,有网友表示,这是天价桃吧,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那么,卖128元1个的水蜜桃,你吃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