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入门相机哪个性价比高 多少价位的合适?

喜欢拍照的人肯定想要入手一台相机的,不同品牌的相机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现在手机的摄像头也能满足部分人拍照需求了,但是相机依然是受欢迎的。所以入门相机哪个性价比高呢?

入门相机价格
入门相机价格

选购一部单反相机可以提供比较便利的拍摄环境和氛围,如今的单反相机变得越来越智能化,那么对于新手来说,选购怎样的单反相机才是最适合的呢?相机买多少价位的合适?我们一起来看看!

性价比高的入门相机

据了解,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相机有很多,性价比高的入门相机可以选择尼康D3500,它拥有约2416万有效像素,能到达ISO的100至25600范围宽标准光度,有助于摄影技术的提升。佳能EOS 200D,能实现高像素拍摄和高感光度拍摄,能提升整体照片画质,降低噪点。还有索尼的6300L搭配16-50套机,或者可以搭配适马30f1.4的人像镜头值得推荐。

至于入门相机多少价位的合适?一般来说,新手入门不需要选择太高端的相机,大概在4000元到1万元左右就可以了,对摄影的投资非常的多,也非常花钱,所以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