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1电摩交强险在哪里交 在网上可以买吗?

除了电动车之外,现在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电动摩托车,因为动力够大,出行方便,因此,现在路上的电摩也越来越多。但电摩达到机动车标准的话,需要缴纳交强险才能上路,那么,2021电摩交强险在哪里交?在网上可以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摩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电摩交强险多少钱一年

一般来说,在网上购买汽车交强险倒是很方便,比如:保险公司官网、互联网保险平台投保、官方公众号、官方APP上都能投保。不过,在网上购买摩托车交强险就不怎么方便,一般情况下,建议去车险公司线下营业网点办理比较好。

2021年电摩交强险收费标准,如果排量在50CC及以下的电摩,费率在80元年;排量在50CC-250CC(含),费率在120元/年;排量在250CC以上,费率在400元/年。需要注意的是,微保上的摩托车险只支持广东(除深圳、江门)、福建、云南、甘肃地区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