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商贷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 还不上怎么办?

随着网贷的发展,目前多数人资金周转不过来的话都会想到网贷的,除了一些网贷平台之外,网商贷也值得了解,无论什么贷款都是要按时还款的,那么网商贷逾期三个月会有什么后果呢?还不上怎么办?

网商贷逾期如何
网商贷逾期如何

首先要了解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于小微企业主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可以满足用户在经营过程中的资金需求。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而且无不良信用记录或欠款记录等等。

网商贷逾期三个月

据了解,网商贷的主要特点有:下款快、无需开实体卡、随借随还、申请门槛低、没有具体纳税开票要求、高频。网商贷逾期的话,逾期记录会如实上传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影响个人信用;收取罚息,是正常利率的1.5倍;被催收,并且影响后续贷款。

至于网商贷还不上怎么办?如果借款人有信用卡的话,可以先使用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偿还网商贷的欠款,然后再慢慢偿还信用卡;借款人可以和亲人朋友说明情况,先向他们借钱偿还网商贷;必要的时候可以变卖一部分财产将欠款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