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内黄金多少钱一克 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首饰的人增多,对于黄金的各个品牌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同时期黄金价格有所差异,多数人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了,那么国内黄金多少钱一克呢?黄金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黄金价格怎么样
黄金价格怎么样

黄金价格在不同时期会有所波动,金价的上扬会影响到一些国家的货币价格。今日早盘,现货黄金小幅下跌,失守1780关口,接着继续窄幅交投,目前在1777美元左右徘徊,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报1774.44美元/盎司,涨幅-0.25%。

黄金价格多少钱

据了解,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有所差异,老庙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六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483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80元一克、老凤祥黄金价格483元一克、潮宏基黄金价格480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80元一克等等。

至于黄金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今年黄金价格走势主要还是受三方面因素影响,一是疫情对黄金价格的影响、二是地缘政治、三是是美元走势的不确定性。专业人士认为,黄金仍有可能会开启新一轮涨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