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估价50元U盘拍到39810元 该场拍卖被叫停

一些司法拍卖的汽车、楼房、手机靓号等等都有人会关注。U盘在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是很频繁的,现在很多工作者都有使用U盘储存一些文件等资料,而近日,有估价50元U盘拍到39810元,但是该场拍卖被叫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U盘拍卖被叫停
U盘拍卖被叫停

U盘是闪存的一种,有时也称作闪盘。U盘与硬盘的最大不同是,它不需物理驱动器,即插即用,且其存储容量远超过软盘,极便于携带。继游戏王青眼白龙金卡之后,又现疯狂竞拍,U盘拍到近4万。

估价50元U盘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有“游戏王青眼白龙金卡”拍到8700万元天价被中止的消息引起不小的关注与热议,现在有一个评估价50元的U盘又被疯狂竞拍到39810元,吸引了20多万次围观。6月22日下午3点20多,该场拍卖被叫停。

至于估价50元U盘拍卖被叫停的原因是,拍品与实际竞拍价格严重不符,可能存在恶意抬价的行为。估价50元的U盘,被不断加价逼近4万元,拍卖的是sandisk blade 4GB大小的U盘,这个容量的U盘早已停产,在售的8GB,网上售价约27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