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590元一粒谁在炒作“药中茅台” 线下每人限购2粒

贵州茅台酒大家都知道不便宜,而且在一些地区还是一瓶难求的。目前和茅台一样抢手的片仔癀也有不少人在抢购。那么590元一粒谁在炒作“药中茅台”?线下有很多人排队购买,而且还限购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片仔癀价格多少
片仔癀价格多少

片仔癀主治是清热解毒,凉血化瘀,消肿止痛。片仔癀素来被称为“药中茅台”,片仔癀于1999年12月由原漳州制药厂改制创立,是中华老字号企业,主要业务包括中成药制造、医药流通。

590元一粒片仔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有消费者反映,如今买片仔癀也和买茅台一样,在线下买需要提前排队且每人限购2粒,除了线下被限购之外,在淘宝的官方旗舰店购买片仔癀也要“拼手速”。片仔癀体验馆北京银河SOHO门店,开门10分钟后,片仔癀便已售罄。

目前片仔癀线下门店价格590元1粒,部分网店价格飙涨至千元,价格基本在900元/粒至1800元/粒内,相比官方规定的价格最高已经翻了三倍。片仔癀“涨价+限购”的背后,是原材料天然麝香供需的失衡,当片仔癀因为供不应求,跟茅台一样披上投资的金融属性时,就会越炒越高,越高越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