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 你买的是哪一种?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当然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轮胎有很多,如果说要购买轮胎的话,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哪个好呢?

轮胎什么品牌好
轮胎什么品牌好

轮胎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减轻和吸收汽车在行驶时的震动和冲击力等等,好的轮胎是能够保证行驶安全的。你买的是哪一种轮胎?

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马牌轮胎和米其林轮胎都以“静音”著称,这两款轮胎都在静音舒适性上下了不少功夫。要说哪一个好?米其林是世界第一个轮胎的制造者和世界轮胎业的领跑者,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胎质软,但较软的胎质也导致了米其林具有不耐磨的缺点。想兼具一些耐用性的话,可以选择较为耐磨米其林韧悦。

马牌虽然知名度没有米其林高,但是也不赖。如果有钱,首选米其林,其次马牌。轮胎各大品牌都有细分系列产品,有经济的,舒适的,运动的各分类,按需求选择各品牌下满足自己需求的系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