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央视曝光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 费用昂贵没效果

提到糖尿病的话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了,特别是对于一些患者来说,治疗费用上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降压药就是很多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的必需品,如果说有降糖神药出现的话,部分患者还是会花钱购买的,但是要小心骗局的存在,近日,央视曝光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我们一起来看看!

降糖神药诈骗
降糖神药诈骗

在我国糖尿病患者有很多,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打着“降糖神药”的幌子进行诈骗。很多人不明就里被诱导停用了正规药品,购买了降糖神药,但是,该神药不仅费用昂贵而且没效果。

降糖神药为固体饮料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家叫“深圳松茂堂”公司的销售人员宣传有祖传秘方,可以根治糖尿病,一个疗程四个月,费用4800元,还说会有专人指导患者用药。于是,央视曝光,市面不少降糖神药实际就是固体饮料,不但费用昂贵但不会有任何降糖效果。

患者使用降糖神药后,不但被骗冤枉钱,还对身体也造成了伤害。在我们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诈骗,大家要提高警惕,值得注意的是,打着祖传秘方的东西一定要谨慎,特别是还说能“根治”更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