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4种人不宜打宫颈癌疫苗 九价三针一共多少钱

虽然说宫颈癌疫苗是女性福音,但并不是所有女性朋友都适合接种的。据了解,在女性同胞中,有4种人不宜打宫颈癌疫苗,至于哪些人不适合注射宫颈癌疫苗?下面一起来看看,顺便了解一下HVP九价三针一共多少钱?

九价疫苗多少钱一针
九价疫苗多少钱一针

现在宫颈癌的患病率非常高,如果想要降低该疾病的患病率,可以通过注射宫颈癌疫苗来有效预防,可以防止HPV感染引发宫颈癌。不过,如果已经患病的女性、对疫苗过敏的女性、怀孕期间女性、以及处于生理期的女性最好不要打宫颈癌疫苗。

目前,市面上一共有3种不同价位的宫颈癌疫苗,分别是二价、四价、以及九价宫颈癌疫苗。其中,九价宫颈癌疫苗一共需要接种三针,才能达到预防宫颈癌的目的,每针的价钱大概需要1300元左右,三针的价钱总共需要4000元左右。

另外,宫颈癌九价疫苗,适合接种的年龄是16-26岁的女性。其实,宫颈癌的出现和多方面因素有关,平时性生活不注意卫生、抵抗力下降、饮食不合理都可能会增加宫颈癌患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