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618买保险打折吗 投保要注意什么问题?

又是一年618临近了,不少电商平台早已经开启了促销活动,大家都可以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因为618买东西可以打折,那么618买保险打折吗?投保要注意什么问题?

买保险怎么样
买保险怎么样

购买保险其实是给自己买一份暴涨,不同的保险公司有很多,当然也是有很多保险可以去选择的。特别是一些健康险很受欢迎,既然电商都有各种优惠活动,那么各家保险公司卖的保险有优惠吗?

618买保险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买保险不打折,不止是618,其他活动时间买保险都是没有折扣的,保险公司是不允许随意进行打折促销,这是从法律上规定的。虽然没有“优惠”,但是昆仑健康、复星联合、阳光人寿、华贵人寿以及平安财险5家公司会有福利,大家可以联系保险公司的业务员详细了解。

至于投保要注意什么问题?注意不轻易购买保险,投保人在购买前,务必仔细了解保险公司的情况,风险负担能力如何。购买保险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妥善的选择适合的保险;投保人在购买保险时要读懂条款,与保险公司协商一致;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保险需要被保险人统一,保险合同必须要投保人亲笔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