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1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哪些必须买?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有车的人士都知道,买车是要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都可供大家选择,那么哪些车险是必须买的呢?部分人买车险也想要省下一笔钱,所以2021车险怎么买最划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车险有哪些
车险有哪些

车险是车辆保险,买了新车的车主,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新车买保险,而且搞清楚了车险的种类很有必要,买车险和买健康险一样,都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配置适合自己的健康保障。

车险怎么买

据了解,车险有很多选择,但是必须买的车险有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只要开车上路,交强险就必须要买,车损险是爱车因为事故、自然灾害受损,或者被盗抢的,保险公司可以赔偿你的损失。而第三者责任保险类似交强险,可以赔偿事故中对方财产、人员伤亡等损失,但不包括自己、本车成员。

要说2021车险怎么买最划算?推荐基础方案是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保费预算2000左右,性价比比较高;经济型推荐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车损险,保费预算3000至4000元左右;全面型可选择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车损险+划痕险+玻璃险+涉水险,各方面风险都有了保障,保费预算5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