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13价格被曝 高配版售价会超万元

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iPhone 13系列将于今年秋季亮相,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13系列外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同时,对于iPhone 13售价也是大家关心的,现在iPhone 13价格被曝光了,高配版售价超过万元。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可以说iPhone 13系列是史上最好的一款机型,因为苹果下足料了。随着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关于iPhone 13系列详细信息也浮出水面了。在近日,苹果新机的价格疑似被泄露,iPhone13 mini起售价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73元,iPhone13则是800美元,国行版本应该是维持5499元。

最后是高配版售价了,价格就比较高了,顶配版iPhone13 Pro Max价格达到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24元,国行版本应该会达到12999元。其实,顶配版苹果13售价过万元,并不出奇,这符合苹果的一贯作风。你期待这款机型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