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下架应用Zoshy+ 伪装成数独游戏的外貌上架

近年来,出现了不少非法的视频软件,而这些软件能够免费非法播放电影,抢先上传视频资源。这不,苹果商店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一款软件,而且,还伪装成游戏的外貌上架。而且,是排名最前的软件,不过,现在苹果下架应用Zoshy+软件了。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大家也知道,苹果公司曾表示,苹果App Store商店是最安全的。但还是出现了问题,这不,据外媒wccftech称,一款名为Zoshy+的盗版电影App成功骗过了苹果的审核,以数独游戏的外貌上架了App Store。

该盗版电影App在App Store的益智游戏排行榜上相当受欢迎。根据应用描述,它只是一款游戏,实际上是一款盗版电影App。用户启动该应用程序后,可以访问无数的电影、电视节目,然后他们可以免费非法播放。据悉,甚至连Apple TV+服务的内容也可以被播放了。不过,目前App Store应用商店已下架Zoshy+软件,无法搜索到Zoshy+相关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