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00元放零钱通一个月多少钱 收益怎么计算的?

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出门都很少携带现金了,基本都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微信功能的增多,其中的零钱通功能有不少用户开通,那么1000元放零钱通一个月多少钱呢?零钱通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微信零钱通收益
微信零钱通收益

零钱通是微信最新一个功能,零钱通功能与余额宝非常类似: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

1000元放零钱通收益

从零钱通一收益上看,零钱通连接的货币型基金收益不高,可是相对稳定,万分收益是0.7元上下。至于1000元放零钱通一个月多少钱?微信零钱通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一天下来是7.3分钱,一个月下来是2.19元。

至于零钱通收益怎么计算的?其实是有公式的。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零钱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该产品每万份收益。交易日15:00转入的零钱通,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如遇周末、节假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