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欧洲杯前小龙虾销量暴涨 目前要多少钱一斤?

对于吃货来说,每到吃小龙虾的季节肯定会买上几斤尝鲜的。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不同口味的小龙虾,而且小龙虾也是夜宵的必备了,就有消息称,欧洲杯前小龙虾销量暴涨,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龙虾价格多少
小龙虾价格多少

喝啤酒、吃小龙虾是很多人的标配了,5月中旬以来,价格一向坚挺的小龙虾放下身段,迎来了持续走低的趋势。6月份,小龙虾价格遭“腰斩”销量却大增,那么目前,小龙虾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小龙虾销量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喜欢看球赛的人有不少,欧洲杯开战在即,多数人都会熬夜看直播,当然吃夜宵是少不了的。球迷们纷纷选择啤酒、小龙虾、炸鸡作为熬夜三件套。值得注意的是,欧洲杯前小龙虾销量暴涨,凭借热辣气质坐稳榜首宝座。

有电商数据显示,618期间,小龙虾相较去年没有赛事的6月,销量同比暴涨117%。今年小龙虾的价格较去年有所下降,目前,一斤只要16元至22元不等。水产专家称,小龙虾大降价,属于季节性波动,市场前景依旧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