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4配置被曝 采用直面屏实现100%屏占比

众所周知,小米MIX3发布时间也有好几年时间了,究竟小米何时才下一代小米MIX产品呢?现在小米MIX4有消息了,小米MIX4配置被曝光,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且,小米MIX4还采用了直面屏,几乎实现了100%屏占比。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一直以来,有很多人都关注着小米MIX4手机,而关于小米MIX4手机的消息也浮出水面了。6月10日,有知名爆料博主爆料称,小米Mix4采用了外界公认实用度很高的直面屏,并搭配完整无孔的屏下相机设计,加上四条极窄边框,实现了几乎100%的屏占比。

在机身厚度方面,做到了6.4毫米,比现在市面上的手机还要轻薄。将会成为业内最薄的5G手机。在充电方面也升级了,将采用120W+的有线充电和70W+的无线充电。在处理器方面,很可能是骁龙888的升级版—骁龙888 Pro芯片。可以看到,小米MIX4在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让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