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消保委批劳力士销售十几年库存货 30万的表走时不准

虽然现在电子产品有很多,而且基本上都能看时间,但是手表依然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佩戴手表不仅是一个人的品味,更能彰显一个人的气质,但是近日有人购买劳力士手表走时不准,这是怎么回事呢?就有消保委批劳力士销售十几年库存货,我们一起来看看!

劳力士手表走时不准
劳力士手表走时不准

不同品牌的手表有很多,知名的品牌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劳力士就是大家熟知的手表品牌之一,是瑞士著名的手表制造商,劳力士腕表蕴含优质的原材料,款式众多,包括潜航者型,宇宙计型迪通拿,日志型。你有买过这款手表吗?

劳力士销售十几年库存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有一女子花了近30万购买劳力士手表,没戴多久后,却发现走时不准,找了维修中心后,却发现这块表竟然是11年前的库存货。30万的表每天误差达15至20秒,该女子觉得无法接受,销售的时候也没有说明手表是什么时候生产的。

于是,消保委出手了!批评劳力士店大欺客,本次消费维权事件暴露了手表行业内存在的问题,虽然在销售时生产日期不属于手表强制披露信息,但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8条规定,消费者知情权应该是从销售延续到售后整个过程。目前,商场方金鹰集团已拿出解决方案,表示愿意为消费者兜底全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