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飞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 买机票下载什么软件?

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不少人旅游或者出差想要省时间的话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不过在乘机之前要买好机票,不同的目的地票价有所差异,而且相对于其他交通工具,机票价格不便宜。那么飞机票什么时候买最便宜呢?

买机票提前多久
买机票提前多久

机票可以预订的总共是三种:单程机票、往返机票、多程机票。一般来说说:国内航班:提前30至60天预定最便宜。国际航班:则需要提前5到6个月。端午节即将到来,你有购买机票出行吗?

如何买便宜飞机票

从一周的时间段来看,周五至周一的机票贵,周二、周三、周四的机票相对便宜,还有避开春节、暑运、国庆节、中秋节、元旦等出行高峰期的机票价格就便宜,而且往往都有折扣。选择航空公司官网购票,航空公司一般是最低价,其他平台的价格都略高于航空公司官网报价。

目前网络购买飞机票的平台众多,至于买机票下载什么软件?携程、去哪儿、途牛、飞猪都不错,几乎包括了所有航空公司的线路。但是,不同平台同一时间段,销售的机票价格可能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