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结合自己实际需求来选择

随着交通运输部和发改委的共同力推,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率越来越高,现在每一个银行都有ETC服务,那么,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一概而论的答案,最好还是结合自己实际需求来选择。

etc是什么意思
etc是什么意思

ECT是“不停车收费系统”,车辆安装ETC电子标签设备后,可以在高速公路、停车场等收费站实现不停车缴费,全国通行。目前ETC的办理主要有三种方式,分别是微信、支付宝、银行,但很多人选择银行办理ETC方式。

办理ETC业务各大银行都是不一样的,比如: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这四大银行的ETC都不错,但各有优缺点。因此,我们要根据实际的需要选择合适的银行。

银行的优惠力度不同时间不同地区均存在差异,建议办理前咨询当地银行。当然,如果不经常走高速的朋友,关于办理EETC优惠力度大小基本可以忽略,还是直接赠送通行费更划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