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AirPods迎来新功能 可查找耳机掉落的位置

在今日苹果正大发布了最新系统,那就是iOS 15系统。由于iOS 15新系统上线,苹果旗下的AirPods迎来新功能了,此次新增的功能包括增强对话、耳机定位等。都是一些实用的功能,对此,你升级iOS 15系统了吗?

苹果无线耳机
苹果无线耳机

现在有不少人在使用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你知道吗?现在AirPods无线耳机新增了几个实用的功能。从在WWDC大会上了解到,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5系统,随着新系统的问世,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也迎来了一大波新功能。

然而,在此次系统升级中,苹果对AirPods Pro、AirPods Max进行升级,新增支持查找功能。简单点来说,可以在iPhone中查看你耳机掉落的位置,还可以获得分离警报。同时,还增强对话,帮助有“轻度”听力问题的人,它可以放大语音,并且可以减少环境噪音,实现了一点点助听器的功能。可以看到,这次新增的功能相当的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