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AirPods Pro支持查找功能 该耳机你有买吗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每当有新品上市的时候肯定少不了果粉们关注,近日苹果iOS15发布,增加了不少功能,其中AirPods Pro支持查找功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这款耳机你有购买吗?

苹果耳机升级如何
苹果耳机升级如何

苹果的耳机也有很多种,AirPods Pro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采用了全新的入耳式外观设计而不是EarPods那个使用多年的经典外观。入耳式主要是为支持降噪功能,以增强聆听体验。

苹果升级AirPods Pro

很多用户都经历过失去AirPods Pro,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iOS 15新增了AirPods Pro查找功能,AirPods Pro若遗失,会由路过的iPhone接收用户遗失AirPods Pro发出的蓝牙信号,并上传到iCloud,用户可在“查找app”中查找AirPods的位置。

此外,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支持杜比全景音效,第一批已经有数千个音乐支持。不过AirPods Pro耳机不便宜,2019年10月30日,AirPods Pro在国内苹果零售店内发售,官方定价1999元,目前市面上的价格也要1000元至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