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京东618买iphone便宜吗 优惠力度有多大?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所以一些电商平台有活动的话肯定是少不了消费者关注。又是一年京东618来了,那么京东618买iphone便宜吗?今年的优惠力度有多大?

京东618买手机
京东618买手机

多数人都知道,京东618是京东店庆日,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2021京东618预售活动已于5月24日开启了,一直到6月20日返场结束,最近想要购买一部iPhone的朋友们肯定是想便宜入手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618买iphone如何

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京东6月1日开始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促销活动,京东6月1日至3日,iPhone12全系四款机型将迎来“抄底价”。所以京东618买iphone是便宜的,不仅可以领至高1000元的大额优惠券,京东PLUS会员还可以叠加400元的专享券。

至于2021的京东618优惠力度有多大?618作为京东最大大促销活动,活动力度肯定是很大的。主线还是满减,购买母婴玩具、食品、个护、美妆、清洁、酒水、宠物、等品类都可以享受满减,除此之外,就是1元秒杀活动,和京东白条以及一些预售商品活动了。你都下单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