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解除 转账收手续费吗?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使用微信和支付宝的用户有很多,特别是微信中的发红包和转账功能是不少用户常常使用的。一般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那么微信转账限额怎么解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转账如何
微信转账如何

微信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即时通讯工具,现如今功能越来越多,微信发红包和转账都是从我们的账户中将资金转到对方的账户里。除了转账之外,微信提现很受欢迎,但是提现一般要手续费,那么微信转账收手续费吗?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未实名认证用户零钱转账限额为:每天1000元,每月2000元,微信已实名认证用户零钱转账限额为每年20万元。在微信转账中,微信零钱支付额度超过20万/年的支付限额后,人工客服无法再继续提升额度,建议绑定银行卡支付,达到限额后零钱中的资金可以用于提现、向本人信用卡还款或次年1月1日继续使用。

在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每位用户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