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etc哪个银行好 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大家都知道现在安装etc都是免费的,而且各家银行都推出自己的etc业务,而且办理ETC后在过收费站后给过路费就是很方便,可以实现不停车缴费,大大提高了大家的便利性。那么,办理etc哪个银行好呢?建议选择这几家银行,一起来看看。

办理etc收费标准
办理etc收费标准

其实大家办理etc的时候,选对了银行是很重要,因为不仅可以透支消费,高速通行自动扣费,主要还可以享受通行费优惠、加油洗车优惠及道路救援等专属服务。因此想要办理etc的车主,可以选择办理这几家银行,比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

另外,至于办理etc需要什么材料,其实个人办理etc时,需携带车主及办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需要办理车辆行车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这样就可以到银行网点办理就可以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