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州南沙公交地铁停运 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如今不同的交通工具有很多,特别是不同城市中都有公交、地铁的身影,但是目前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广州南沙公交地铁停运,广州南沙公交地铁停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南沙公交停运
广州南沙公交停运

想必大家都有关注到近段时间广州疫情的状况了,,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社会面精准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可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南沙强化疫情防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还没有结束,广州南沙强化疫情防控,为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自2021年6月5日14时起,全区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此外,还有高快速路、高铁、码头等全部离南沙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全员核酸检测的开展,出行上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恢复运营情况将依据核酸检测情况以及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在实行封控的区域,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