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 Reno6系列今日开售 新机价格多少?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功能上越来越强大,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的。OPPO就是多数用户在使用的手机品牌之一了,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是很受欢迎,那么OPPO Reno6系列今日开售,新机价格多少呢?

OPPO新机价格多少
OPPO新机价格多少

OPPO Reno6是OPPO公司5月27日正式发布和上市的手机,OPPO Reno6将搭载“焕彩光斑人像视频”功能。共有OPPO Reno6、OPPO Reno6 Pro、OPPO Reno6 Pro+三款新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OPPO Reno6系列价格

据了解,OPPO Reno6系列今日开售,而且购机加赠299的无线耳机。Reno6 Pro采用了天玑1200处理器,Reno6 Pro+则用上了骁龙870芯片,都属于旗舰级别。超大杯Reno6 Pro+性能也很有保证。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6系列三款机型搭配了不同的芯片,Reno6首发天玑900处理器,Reno6 Pro使用的则是天玑1200处理器,Reno6 Pro+为高通骁龙870。三款新机起售价分别为2799元、3499元以及3999元。你有打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