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本田推出新款飞度 起售价约9万元人民币

说到本田飞度这款车型,大家都不陌生,是一款经典的小型车,别看是一辆小型汽车,动力挺强的。然而,现在本田推出新款飞度了,是为了本田20周年推出的。飞度20周年特别版搭载的是1.5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本田汽车
本田汽车

一直以来,飞度这款车型在国内非常受青睐,并且,特别适合女性朋友开。在近日,有报道称,本田为全新飞度打造了一款外观更加具有运动风格且驾驶性能有小幅提升的运动版车型“Modulo X”,同时,飞度还推出有20周年特别版。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飞度还可选装9英寸显示屏,内置导航地图自动更新+Wi-Fi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互联等。在动力方面,新款飞度/飞度20周年特别版均提供1.3升汽油发动机和1.5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飞度Modulo X版同样搭载1.5升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新款飞度的售价,新款飞度售价为155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万元)-259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20周年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917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24651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Modulo X版车型售价为286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关于具体新款飞度车型信息,大家可以在本田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