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警方查处趣住APP 虚构女性账号诱惑男性用户充值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交友、相亲等这类软件,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小心被这类软件骗取钱财。这不,现在警方查处趣住APP,该软件开发者在趣住APP里虚构了多个女性账号。主要是为了诱骗男性用户的钱财,所以,男性朋友要注意了。

手机APP
手机APP

大家有没有下载趣住APP呢?这是一款诈骗软件,大家要留个小心眼。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警民直通车上海”消息,透露了一款“趣住”APP虚构用户身份批量发布虚假信息诈骗案相关情况。

这款所谓的新潮的“酒店社交app”实际上是一款诈骗的软件。而且,软件开发者竟在平台虚构1万余个女性账号,诱惑男性用户充值、购买会员。并且,这款软件中留言大多显示为女性用户发布,内容暧昧露骨,图片文字极具诱惑充满暗示。

所幸的是,现在已经被警方查获了。目前,邹某等3人已因涉嫌诈骗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其余7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提醒大家的是,对于网络社交app一定要谨慎,抵制诱惑,避免掉进诈骗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