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连发4款新机 4G版折叠屏mateX2售价多少

如今,进入了5G网络时代了,而各大手机厂商基本没有推出4G手机了。但华为还在发布4G手机,这不,在6月2日华为连发4款新机。这4款手机都不支持5G网络,其中,就有4G版折叠屏华为mateX2手机,那么,4g版本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华为在6月2日发布HarmonyOS 2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而在会上还发布了4款4G手机。包括折叠屏华为mateX2、Mate40 pro、Mate40e和华为nova8 pro,价格也是从3499元-17499元不等。

在配置方面,与5G版相同的,只是不支持5G网络而已,值得注意的是,这4款机型出厂即预装鸿蒙操作系统。之所以现在还推出4G手机,有可能是受限于芯片断供问题,华为5G零部件无法生产,手机零件严重缺货,很难继续造出5G手机了,所以,这才推出4G手机来弥补一下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