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邮政成立奶茶店 邮氧的茶价格7至23元不等

要说现在受欢迎的饮品,奶茶肯定在其中了,不同的奶茶店在很多地区都能看到其身影,而且网红奶茶的话销量非常不错。近日就有中国邮政跨界做奶茶了,中国邮政成立奶茶店,名为“邮氧的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邮政奶茶如何
中国邮政奶茶如何

有网友爆料,位于福建省的一家中邮大药房开出了一家名为“邮氧的茶”奶茶店。企查查APP显示,目前该奶茶店运营公司为福建省邮氧的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外卖递送服务、食品经营、城市配送运输服务等。

邮氧的茶价格

喜欢喝奶茶的人有很多,随着不同品牌的奶茶受欢迎,开店的人也层出不穷。邮政快递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到达时间慢被用户列为标签,最近几年似乎有所改变,但是市场份额也逐渐下降。现在中国邮政跨界做奶茶了,你有去品尝吗?

从大众点评信息来看,中国邮政奶茶店提供的品类包括纯茶、奶茶、水果茶和果奶,共14种不同茶饮,价格在7至23元不等。基于邮政在行业内多年的积累,本身就是行走的营销热点,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话肯定是受大众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