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召回哪款车型?

其实,汽车被召回,这也是一件好事,能够排除汽车的安全隐患。这不,现在特斯拉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汽车了,那么此次召回的原因什么呢?据了解,因为车辆紧固扭矩存在隐患,所以,现在召回进行免费检查维修。

特斯拉
特斯拉

现在你是开什么车呢?是不是特斯拉Model 3进口车型?然而,在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其中,召回车型:2019年1月12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311辆。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在装配过程中,可能未将前排安全带顶部D形环固定在B柱上的螺钉紧固至标准扭矩。

二是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423辆。召回的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可能未按标准扭矩紧固制动卡钳螺栓,随着时间的推移螺栓可能会松动。对此,你车型是否在召回范围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