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手表支持体温检测 搭载鸿蒙2.0操作系统

大家都知道,自华为发布第二WATCH手表之后,就一直没有发布新一代产品了。而在昨日(2日)华为WATCH 3系列正式发布了,同时,这款华为手表支持体温检测。另外,还搭载了最新推出的鸿蒙2.0操作系统,其续航能力仍然很强。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现在市面上非常多智能穿戴手表,其智能穿戴手表功能非常丰富。而华为最新款手表功能更加丰富,今日,在华为发布会上,华为WATCH 3系列首发亮相。新增腕部皮肤温度和体温检测功能,全天候守护用户健康。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WATCH 3系列还搭载了HarmonyOS 2.0(鸿蒙)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分布式协同能力。同时,华为WATCH 3系列承袭华为长续航基因,WATCH 3和华为WATCH 3 Pro分别支持3天和5天长续航,超长续航模式下,更是分别支持14天和21天长续航,为用户们缓解了续航焦虑。